秋揪啾啾

我都搞星鬼了你就让让我吧

星鬼 校园小“甜”饼 结局

  这么快结局是因为真的不会写了,又有了新想法      设定还是在第一章

  “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

  午后的时光悠缓,两个少年就在卧室里闲聊,话语中满是青春模糊般的美好。不论那沏了不久的红茶,清味纤雅的太妃糖,粘稠多汁的酸梅汤都不及那万分之一的玉山倾倒。

  

  少年摆弄手中的相机,手法带着不娴熟的稚气。

  “杰哥,你参加了学校的摄影活动吗?”

  “那肯定的”

  朱星杰放下手中的书籍,坐在王琳凯旁边搂着他,闻着两人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像是离别前的不舍挽留。突然问道

  “你说,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吗?小鬼”

  那人调皮的模仿

  “那肯定的”

  

  那你拍的什么啊         不告诉你

  

  他们下楼去小区瞎转转

  “杰哥,去那棵树下拍个照怎么样”

  朱星杰点点头   两个少年在树下,迎着阳光记录下了他们青春的美好

  “笑一个嘛,杰哥。装什么酷哇”

  “……杰哥你头发乱了”

  仿佛过去很久了,时间过得快,两人仿佛原地等待

  “好怪啊,杰哥你不说话哎”

  “怎么不理我了”

  ?!

  

  那些……就只是梦么?

  

  王琳凯在洛杉矶的临时住所醒来,泪水在脸庞慢慢滑落。他开始迷茫,那种虚空完全不符合那甜蜜美妙的梦“朱星杰……那怎么不在了啊,不是说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吗”王琳凯打开手机翻着和朱星杰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某个记不清楚的很久之前。

  

  王琳凯哭的很大声,自己就像是不敢骄傲奢求对朱星杰的感情的胆小鬼同样也无能为力。窗外一片漆黑,只能听到天空悲咽的哭泣声。天知道王琳凯有多委屈,一连几天都泪如雨下。他不想所谓的结束,累了就哭。

  

  回国我就去见你,一定要等我

  

  在中国,朱星杰也迷迷糊糊的醒来,那个梦好真实,也却是他始终触碰不到是美好。若不是情深似海,思念又怎会泛滥成灾。他又怎么不讨厌避嫌他多想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孩光明正大的在荧幕上同台互动,最好能在来个拥抱,没有八个机位也无所谓,只要是他的小鬼,王琳凯。

  

  朱星杰内心愤怒在嘶吼,却无能为力。 想见的人不能触碰,只能把所有委屈与不甘亲自咽下。蹭热度   恶心  那些表面温和暗地却耻高气扬、喋喋不休的词, 就像肮脏、污秽、堆满了发散着恶臭味道的排泄物的下水道覆盖一层温暖、平整、光鲜的人工草坪, 真是,恶心透了。但是真的好想他啊

  

  

  听说他去洛杉矶了,那就待到回国见一面吧

  

  对不起,我们双剑合璧,天下无敌

  

  没人告诉我成名的代价是失去你

  

  

  开放式结局⁽⁽◝( ˙ ꒳ ˙ )◜⁾⁾应该不算be吧(反正就是没话写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