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揪啾啾

我都搞星鬼了你就让让我吧

星鬼 睡前对话

  突然有的对话灵感,凌晨激情短打!

食用须知:内含ooc             xxs文笔 

  

——————————————————————————

  “琳琳,快来,睡觉了。”朱星杰躺在床上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眼神涣散仅剩疲惫。他刚开工,就累了一天。

  

  小鬼则坐在床边的地毯上,拿着奥特曼,爱不释手“杰哥~我能带着奥特曼上床吗?”朱星杰累到闭着眼睛做不出什么回应,王琳凯就自顾自说着。“杰哥有没有听我最近唱的《奇迹再现》啊?这是我第二次唱……第一次还是在《闪光的乐队》”……  “杰哥我跟你说啊,奥特曼……” 小鬼的声音就像夏季的蝉鸣,3D立体环绕在朱星杰耳边。

  

  “睡觉吧琳琳,我真的好累。”朱星杰仿佛被水泥灌满全身,尽管在累也还是吧王琳凯抱到了床上“奥特曼就别带上床了吧”  “不嘛,我还要抱着睡呢”  “抱着我不就有了?”  “那你的嘎巴也不是放床上了?”

  

  说了这么多字朱星杰真的要关机了,把嘎巴抱下床,王琳凯才善罢甘休,将奥特曼丢在床头柜上。(奥特曼:6             嘎巴:?)

  

  星鬼二人已在床上,朱星杰马上就要睡着了!!!王琳凯一句“我的新歌都不听,没爱了”让他垂死病中惊坐起,看来这个觉没那么好睡了。他一把抱住王琳凯的肩膀“怎么可能啊,当然是听了”

“那怎么不回答我啊”  “你老公真的太累了,乖乖睡觉好吗?我的乖老婆。”

  

  小鬼也羞红着脸,像一杯UnicornTears独角兽眼泪。安静下来没再说话,闭上眼睛,在朱星杰额头上落下一吻,像是蜻蜓点水般。最后抱着和朱星杰睡着了

  

  so baby have good night安静的睡觉~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