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揪啾啾

我都搞星鬼了你就让让我吧

星鬼 校园小甜饼(二)

“我也曾为了看你一眼,绕遍整个校园”

  设定在第一章(我想写的是青春的日常加回忆文,但是写的真的够烂了……差不多就是小鬼明恋然后朱星杰看的出来且接受吧)

———————————————————————

  

  开学第一天,总是漫长的度过。一上午同学们自我介绍、大扫除、互相认识。终于是到了中午午休的时间,王琳凯本着“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这一口号,一下课就拉着朱星杰去食堂。

  

  两人先是去小卖部买了饮料,后又随便选了一个窗口,朱星杰先打完饭 拿了两双筷子,王琳凯端着盘子急匆匆的跑到朱星杰面

  “杰哥,我没拿筷子,你帮我拿了吧?”

  朱星杰没有回答,只是一边点头一边帮王琳凯打饭。两人随意找了个地方便落座。王琳凯夹了一筷子菜夹进嘴里,嗯,意料之中的难吃呢。此时他的脸就是 老人 地铁 手机。朱星杰抬头,看见着表情觉得也是情理之中“不太好吃,对吧?”王琳凯小鸡啄米似的点头,随手就拿起一旁的果汁,猛吸一口。

  “鬼,那是我的”朱星杰无奈但觉得好笑的说着心里也没有半分嫌弃

  “哦哦,对不……哎不是杰哥你怎么能嫌弃我啊!”语气调情般,脸上却皱起眉头,像吃过黑蒜。

  “怎么可能嫌弃你啊”朱星杰用行动证明。加起盘中的菜送往王琳凯嘴中。王琳凯像是道谢样

  “哇,杰哥喂我的好吃多了。”以后请多多这样。后面这句话还是憋了回去。

  

  他们坐在窗边,享受着此时的美好,灿烂的几丝阳光透过玻璃落在朱星杰的白皙的皮肤上,就像只小精灵。使王琳凯着迷,他多想时光就暂停在此时此刻的这一瞬。不想他再不辞而别了。

  

  那是在初二下学期,一节数学课上。朱星杰突然就被接走。王琳凯只觉得涌上心头的怪异和不舍,那是心思已不在课堂,周围像是被消音一般,他的世界里就只能看见他离开的背影。那个离开的人就再也没来过学校。

  

  朱星杰离开几个星期后,王琳凯总是觉得自己有点奇怪,心仿佛多了一个缺口,是被填不上的悲伤笼罩着的空虚寂寞感。果然是喜欢他,可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得到的也只能是虚无缥缈。好在在朱星杰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洗刷掉了曾经的泪水。

  

  “杰哥你答应我,别再离开我。”一个再字,不禁让朱星杰感到心疼

  “我答应你,保证。朱星杰绝不离开王琳凯。”

  

  一餐很快吃完。

  

  两人走到篮球场上,朱星杰先有事先离开

  

   “所以,你和他是以朋友的身份然后……把情侣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你小子厉害啊。”是的,王琳凯云淡风轻的把他与朱星杰的事情说给眼前人。面对那人的没有抬头,只是撕开包装纸,将巧克力放进嘴里,轻点头。刚才发话的是他之前初中同班朋友陈陌,他在隔壁6班。

  

  陈陌扯捏了一把小鬼的脸打趣道“哟,瞧这一脸怨气,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意他。”正巧这一幕,赶来的朱星杰望见只觉得心里不对劲的不爽。于是上前来打掉陈陌的手,一把拉住王琳凯。“杰哥这是我朋友……”   “什么朋友揉着脸说话,说的情话是吧?”    “哟,还没在一起就管上了啊”陈陌对视上朱星杰的眸,站了起来。

  

  朱星杰后退,一把拽走王琳凯“就是在一起了,您管呢?”  两人的对峙,中间的小鬼是激动害羞着将两人推开点距离,但又伴随着尴尬紧张,搞得他不敢说话。“陈陌,我…那个……” 这回朱星杰的眼神更加坚定“你难道不喜欢我吗?两人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啊”

  

  “喜欢啊”小鬼终于迈出这一步,向着朱星杰怀里蹭点。随着单调的掌声响起,陈陌拿起篮球准备离开“祝幸福呦,鬼。”这边只剩下星鬼二人。

  

  “琳琳~刚才是不是逗我呢”朱星杰在后方抱起小鬼,摇摇晃晃的,像个木马

  “嗯哼~”

  

  时间飞逝,到了放学时间

  

  窗外云霞的形状也一会儿一个样。有时像团团棉花,有时像江面上的波浪,它们变化得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迅速,那样的瑰奇。收拾完书包,王琳凯走向朱星杰,将手伸过去,按时牵手。朱星杰抬头见喜,装作不懂把一块巧克力放上王琳凯的掌上

  

  “杰哥,我不是要这个啊”

  “那琳琳想要什么?”

  王琳凯有些着急了见朱星杰像块木头疙瘩,喊着“我说,我要和你牵手!”声音稍大了一些,使得周围的同学们投来了八卦的眼光和姨母笑。接着,朱星杰便紧握着王琳凯的手,十指相扣出了校园。

  

  一路上,王琳凯嘟着个嘴,觉得刚才在教室实在是丢撵

  “怎么了?还过意不去啊”

  王琳凯点点头,朱星杰也没想到自家小孩脸皮这么薄,觉得好笑

  “你还笑我啊!”

  “不笑了,给你点补偿”

  “什么补偿?”

  

  话音刚落,王琳凯就被朱星杰拉到一个小巷子里。将王琳凯的双手向后背,右腿的膝盖顶向那两腿之间,王琳凯怎样都不得逃脱。接着,正片开始。“无语,非得现在吗?”

  

  朱星杰不在给那人反驳的机会,直接堵上了面前人咄咄逼人的嘴,看来朱星杰是懂点火的嘞,牙齿轻轻撕咬着王琳凯上下两瓣唇,舌尖尖也时不时舔过王琳凯的牙关,可又吊着,没有一点想要进去的样子,王琳凯实在受不了了,将手撒开直接扣住了朱星杰的脑袋,长驱直入,可朱星杰等的就是这一霎,双手灵活的把王琳凯的双手擒制住反客为主,侵略王琳凯嘴里的每一丝甜蜜,王琳凯动也动不了,只能任由朱星杰一步步侵略自己的城池 

  

  “杰哥,剩下的以后回去在亲”

  “都听你的”

  

  

  

  啦啦啦啦第二篇终于写完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