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揪啾啾

我都搞星鬼了你就让让我吧

星鬼 校园小甜饼(一)

  “少年那灌风的校服,藏着他整个青春最盛大的秘密”

  食用须知:

内含ABO设定 主cp星鬼,ooc,且有很多私设                 alpha星x omega鬼

——————————————————————————

  又是一次搬家,但是这次朱星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南厦。“星杰来,你搬这个。”他接过妈妈递出的箱子,没有立刻上楼,仔细打量了一下小区附近和这栋楼,这是他未来高中三年甚至更久都要居住的地方。

  

  忙活了许久,终于结束。朱星杰便拿着相机下楼去小区转转。他喜欢摄影,于是就拍些花花草草什么的。正专注着一个人找角度呢,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朱星杰回眸与那人对视。此人正是王琳凯。眼前的人他有些模糊似乎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你刚搬了这里吗?你是朱星杰吧?”朱星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这人对他而言是个陌生人,哦不怎么会有这样自来熟的陌生人。但是那个人喜欢朱星杰很久了。“对,你是……谁?”朱星杰缓缓开口。“我是王琳凯啊是小鬼,杰哥你怎么可能忘了我?咱以前关系那么铁……”小鬼这语气多少有点委屈,一头扎进朱星杰怀里。朱星杰有些尴尬还是抱住了王琳凯,摸了摸他的头“好了,现在有点想起来了。”看来朱星杰不太会说话

  

  小鬼把朱星杰揪着回家,王琳凯母亲看见儿子拉着今晚的客人回来笑着说:“小杰这么早来了啊,先去凯凯的房间吧,饭还要一会才好。”朱星杰点头。小鬼气鼓鼓的,嘴巴嘟着就像个包子,在房间里两人气氛十分尴尬,毕竟有两年没联系总会有些许生疏。也就是说王琳凯比他早两年来到这个城市,朱星杰不禁想到,他家小鬼的适应能力可没有表面上看去那样好。“杰哥,就两年,你真的把我完完全全给忘了吗?”小鬼率先开口。“怎么会呢……不聊这个了,我现在回到你身边了,就像以前那样好好的……在 一 起(?”朱星杰实在找不到其他词藻了,只好用上这对于他们而言暧昧过头三个字。小鬼的脸此时像个半熟的番茄“杰哥你,你说什么呢……”朱星杰憋笑,看着眼前被自己“tiao xi”后可爱的小孩儿也就放弃了解释,只是摸了摸小鬼的脑袋,“放心吧,下次忘记谁也不会忘记我们琳琳了。” “嗯!”小鬼满意的蹭了蹭朱星杰,心里乐开了花。

  

  “吃饭了”王琳凯父亲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盘菜。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响起王琳凯的母亲前去开门“咣当”一声门开上又马上关起,是朱星杰的父母来了。双方父母互相打着招呼,星鬼两人也从房间里出来。“阿姨好,叔叔好……” “凯开呀,又长了,越来越可爱了。”王琳凯显然不擅长面对这样客套对话的局面,他的语气显得有些慌乱尴尬。当然最让他在意的还是“可爱”二字。觉得自己怎么不算酷盖呢 (๑⁼̴̀д⁼̴́๑)

  

  坐上了餐桌,王琳凯也自然紧贴着朱星杰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大人们敬着酒聊着家常理短。朱星杰给王琳凯夹了一块排骨,王琳凯趴在朱星杰耳边,说“杰哥,我是不可爱的吧?”语气略显小心紧张。朱星杰没忍住,笑出了声。

  

  王琳凯母亲舀了一碗汤递给朱星杰

  “星杰和凯开聊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啊。”

  “没什么啦妈,吃饭吃饭。”王琳凯塞了块肉,堵住朱星杰的嘴。接着,大人们聊起了成绩。眼看情况不对,王琳凯较大声的说

  “啊,杰,朱星杰这次是哪个班啊?”

  “七班吧,又是和你一起的。”朱星杰本人做了官方且平静的回答。可王琳凯做了过度解读,接下来王琳凯一言不发埋头只吃着白饭。朱星杰发觉毕竟瞄一眼就能看到他的碗,但也只是欲言又止。

  

  这顿饭吃了很久,王琳凯委屈的令人摸不着头脑。只是在最后朱星杰一家将要离开时,挽住朱星杰的手臂,问

  “叔叔阿姨,我……还想和朱星杰待一会儿……”

  得到同意后,他便马上将朱星杰拉进自己的房间。一进来整个人的委屈瞬间爆发,一个大跳就楼住朱星杰的脖子哭着“呜……杰哥,你是不是讨厌我啊……是不是不想和我同班啊……”朱星杰没来得及回答,就一个踉跄没站稳。就这样压着王琳凯在床   上。“别哭啊小鬼,我不讨厌你,喜欢还来不及呢昂” 听到这句话,小鬼的心情才逐渐平静下来,但换来的也还有着急般的抽泣。朱星杰一直哄着,小鬼才逐渐“浸”入梦境。朱星杰又说着“又成为同学了,不是吗?真不知道他怎么想歪的”说完也是宠溺的笑笑,捏捏王琳凯的脸。小鬼这时的眠浅,楼住朱星杰帮他脱去外套“杰哥,今天你就陪我睡吧”  “别闹,明天开学呢。” “反正住得近,杰哥,好不好嘛~”                 真是败给你了

  

  这一晚小鬼抱着朱星杰睡的很踏实,很幸福。

  

  第二天早上,朱星杰很早就醒了。他小心翼翼的出门去隔壁栋回家换衣服,不想吵醒王琳凯。等换好衣服,朱星杰也就在楼下等着王琳凯。

  

  “杰哥!”王琳凯抱住朱星杰,“杰哥,杰哥你肯定没吃早饭吧?我给你带了吐司和牛奶,你快吃。”说着,便递给朱星杰一个温热的牛皮纸袋。朱星杰三下五除二边吃完了,将垃圾扔后便走想王琳凯。王琳凯也不放过机会,马上牵住了朱星杰的手,十指相扣十分甜蜜。朱星杰没有做出其他的反应,对王琳凯又笑笑。两个少年走在道路上,没有过多的言语,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到了学校,走进教室。两人随便找了一对空桌椅坐下。只是王琳凯的那只手还依依不舍

  “怎么了?还舍不得放下你哥呢。”

  “才不放,牵牵手不怎么了”

  说着王琳凯还将手直接放在桌上,仿佛在对全班同学官宣道   “这是我的”  朱星杰怕有什么影响,便弯过身去,在王琳凯耳边细语

  “鬼鬼一会是不是还等着哥哥   亲 亲 嘴 呢?”

  王琳凯的脸一度红到耳根,身子一下子坐直

  “从哪学来的!算了,我,我放学再牵你的手委屈一下子吧。”

  朱星杰被逗乐了,扶了扶王琳凯那一头顺毛。

  

  

  未完待续ᕕ(ᐛ)ᕗ

  [啊勒勒纠结了好久第一章终于是写完了nie!应该肯定是有错别字的,不过应该不影响吧?以后会继续在星鬼做饭的!⁽⁽◞(꒪ͦᴗ̵̍꒪ͦ=͟͟͞͞ ꒪ͦᴗ̵̍꒪ͦ)◟⁾⁾  ]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